2016年7月12日

美味回憶:共享甜蜜曲奇時刻(龍島美食店)

近日吃過「龍島美食店」出品的「甜蜜時刻曲奇禮罐」。覺得這間早自1976年已經創立的有名糖果美食店的曲奇餅十分不錯,值得分享。


設計精美,大方得體的橙色主調鐵罐子內,密封的牛油紙內,是擺放得整整齊齊,就像九宮格一樣,牛油香氣四溢的九款不同口味的曲奇餅。



這九款曲奇包括朱古力糖薑綠茶朱古力豆蜂蜜柚子朱古力杏仁紫薯咖啡朱古力豆藍莓小紅莓亞麻籽九款口味,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魅力,每款口味各有六件之多。整體來說,這些曲奇餅是比較鬆化的,不算十分脆身,當中的紫薯味道最特別,淡淡的紫薯味道在不經意間散發出來,帶給人與別不同的感覺。朱古力是我的至愛,所以四款朱古力口味的曲奇餅我都喜歡,當中的朱古力糖薑,在朱古力味的曲奇中加了糖薑粒,帶點兒甜甜辣辣的味道,十分不錯。咖啡與朱古力的味道固然匹配,想不到綠茶與朱古力豆的組合也甚為不俗。蜂蜜柚子味道清新,也有新意思。至於藍莓、紅莓與亞麻籽三款口味,曲奇內夾雜著藍莓、小紅莓和亞麻籽碎粒,就既有嚼勁,也有果子的味道,我也喜歡。




龍島美食店」歷史悠久,一向都有出品和售賣各款不同的美食,這次推出的「甜蜜時刻曲奇禮罐」,也讓我與老婆仔兩人在家裡一起分甘同味,度過了不少甜蜜的共享曲奇時刻呢!




店舖名稱:龍島美食店
店舖地址: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Mikiki地下1A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