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美味回憶:大烤菇窩夫炒蛋早餐(Sip)

因事一早上便來到灣仔的一天,就在這兒吃了一頓稍為特別一點的早餐。




也許因為已過了上班時間吧!餐廳內的客人一點不多。輕輕鬆鬆地找了一個舒適的座位,稍待片刻,我點的早餐便已送到。



我覺得這早餐的配搭挺特別的,既有我十分喜歡的大烤菇,又有不常在早餐中吃到的窩夫和最常在西式早餐中見到的炒蛋或煎蛋。而這,正是我點選這早餐的原因。


這早餐的炒蛋是及格的,既夠滑,又夠味。大烤菇正正常常的,雖不算太多汁,幸好也不太乾。最弱的一環則是窩夫,不夠脆和熱,而且只得半份,質量皆強差人意。



一杯尚算香濃的熱咖啡,伴以炒蛋、窩夫與烤菇,就是它們與我一起渡過這天早上的半小時悠閒時光。




店舖名稱:Sip
店舖地址: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1樓126號舖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