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美味回憶:特色韓國工業風貨櫃新餐廳 (Container Factory Restaurant & Bar)

在韓國餐廳菜館林立的柯士甸道上,這間近期開張,位置就在全港最有名氣,也最正宗的杭州菜館「天香樓」旁邊的 Container Factory Restaurant & Bar肯定是最有特色的一間。


顧名思義,這間韓國餐廳酒吧以貨櫃為設計概念,整間餐廳從打造得猶如貨櫃一樣的門面到餐廳內的各個大小設計環節,都貫徹著貨櫃和工業風的概念,大至穿牆而出的貨櫃車車頭和不斷地轉動的彩色齒輪,小至出入工地必備的安全帽,這裡都可以找到。確是非常特別和吸引。









這兒吃的主要是近期仍然方興未艾,熱潮仍未減退的炸雞和焗雞,其他食品就有薄餅、沙律等等,就連部隊鍋和辛辣麵都有。而且這兒因為也是酒吧,所以各款酒精以至非酒精類飲品,這兒也有大量選擇,無論好酒者還是非好酒者,都不難找到自己想喝的飲品。



這一夜,我與老婆仔兩人就在這兒吃了一款招牌炸雞,一客沙律和兩杯冰凍解喝的飲品,才捧腹回家。


先說沙律,原先我是想揀較少吃到,以吞拿魚粒做主要材料的「夏威夷沙律」的,但侍應告訴我這天沒有這款沙律售賣,所以便退而求其次揀了較普通的「三文魚沙律」($130)吃。



雖然這沙律不便宜,可份量真是挺多的,大量的三色彩椒、紫洋蔥、生菜和煙三文魚,在不肥膩和較健康的沙律醬汁調和後,味道頗好,我對它也頗為滿意。



主角的炸雞,我就點了眾多炸雞和焗雞中價錢最貴的「奶油麵包炸雞」($190)。這炸雞的炸雞還不怎麼樣,味道過得去,但未算突出,而且除了雞髀和雞翼位較滑外,雞胸部位的雞肉也比較粗嚡,未能做到滑溜而有肉汁的效果。幸好同場加映的奶油農夫包味道挺好,稠身的奶油汁十分香甜,把農夫包切開之後蘸些奶油汁吃,好吃呢!





至於飲品方面,我與老婆仔不約而同都揀選了芒果味的飲品來喝,不過她的 Mangoade($55)是芒果味的果汁,酸酸甜甜的,開胃解渴;我的 Mango Smoodie($70)則是芒果沙冰,甜美的味道,濃稠的口感,我就更加喜歡。



韓國菜在香港愈來愈受歡迎,單在柯士甸路,粗略估計一下,已有超過十間的韓國餐廳在此營業,要在這兒突圍而出,其實並不容易,不過這間韓國酒吧餐廳的設計這麼有特色,食物水準也還可以,即使食物價錢偏貴,要在這兒站穩陣腳,相信也不太難吧!




店舖名稱:Container Factory Restaurant & Bar
店舖地址:尖沙咀柯士甸路20號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