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美味回憶:初試黑糖咖啡芝士杯(Candy Shake)

是日來到旺角的 Candy Shake,見新出的多款芝士杯賣相精緻特別,便買來一試。

其實這 Candy Shake最新推出的芝士杯共有三款口味,分別是「黑糖咖啡芝士」、「玫瑰牛奶芝士」和「可可抹茶芝士」。 我外賣了頭兩款後,便打道回家。




這三款芝士杯都以超長身的精美玻璃杯子盛載,杯內顏色繽紛,層次分明,看來頗為悅目。



因為我是買外賣回家,打算與老婆仔一人一杯試試這新出品的關係,所以店員以特製的超長倒三角形紙盒裝著我的芝士杯讓我拿著帶回家,不過這三角形紙盒是沒有蓋上的,所以兩杯芝士杯的面層難免要暴露於空氣中,我要攜帶著它們經過旺角人來人往,熱鬧擠逼的街道,始終覺得不夠衛生。



說回兩杯芝士杯,「玫瑰牛奶芝士杯」是給老婆仔的,我完全沒吃,所以無從評價,不過聽她說,味道還是好的。



而我的「黑糖咖啡芝士杯」,上層芝士味比黑糖味重,最底層的咖啡味就比較苦,中層的啫喱則帶來較多的口感。如果可以把杯中各層用長匙羹舀來吃的話,味道應會是最好的,但即使我以長匙羹嘗試把各層的材料一網打盡,那長匙羹也顯得有點鞭長莫及,使我在吃完上層和中層後,剩下來的咖啡慕絲就只得苦味,就不是太好。



這芝士杯,無疑是漂亮的,味道也過得去,但在設計方面,應該可以更好呢!



店舖名稱:Candy Shake
店舖地址:旺角登打士街55號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