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美味回憶:午間小聚(Simplylife Bakery Cafe)

因事來到九龍塘又一城,想起這兒很久不曾幫襯過,便決定來吃個午餐。

這間長期要排隊的餐廳,這天可能因為是平日,而且時候尚早的關係,我只需要等待五分鐘左右便可入內用餐。


看看簡單只得一頁的午餐餐牌,選擇其實都有幾多,如果只吃主菜的話,連冰茶或汽水,價錢是 $89,如果想加個湯或沙律的話,就只需加多十元, $99(未計加一)便可享用。既然相差只是十塊錢,那當然是吃 $99的 1 + 2組合午餐啦!

在餐湯與沙律兩者中,我揀的是湯,是「蘑菇湯」,味道口感只是一般,不算出色。


主菜點了 「煎鰽魚 炒雜菜  烤薯  芥末籽汁 」。鰽魚煎得都幾香,魚皮極脆,配以爽脆的黃椒和大塊的薯仔,在芥末籽汁下味道尚佳。


沒喝汽水,揀了冰茶,茶味偏甜,挺易入口,味道都幾討好。


其實我是想吃這兒的漂亮又美味的蛋糕做甜品的,但同行友人說他已飽了,沒空間容納甜品,我不想他看著我吃,便打消了吃蛋糕的念頭。下次,下次吧!我會在下次吃你的----美味的蛋糕。



店舖名稱:Simplylife Bakery Cafe
店舖地址:九龍城達之路80號又一城L2層30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