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美味回憶:喜歡你(HeSheEat)

數自己最喜歡的餐廳食肆,HeSheEat 一定榜上有名。它的價錢不算便宜,食物質素也不是好得天上有地下無,談到環境,更只是一間還算有點特色的咖啡店,但它的食物水準,卻是十分的穩定,而且還是穩定地好,從沙律到全日早餐,從甜品到飲品,還有這一晚我在這間 HeSheEat首次叫來吃的意大利飯,幾乎沒有一次是不滿意的。也所以,自己久不久便會來吃東西,對自己來說,這可是一件不常做的事。


這一晚,又是個我與老婆仔做無飯夫妻,外出吃飯的日子。來到熟悉的 HeSheEat,踏上二樓,對著那塊寫著這裡沒有WiFi,可以專心談話的圖畫,兩夫妻閒話家常間,就在餐牌上點了一款沙律,一份全日早餐,一客意大利飯和兩杯飲品,便為這晚夜兩夫妻的豐富晚餐。

蟹肉蕃茄牛油果沙律」($95)是新推出的,賣相漂亮,三層的蟹肉蕃茄牛油果塔夠大個,又好味,撒在面層蕃茄粒上的粒粒黑魚子更為這蟹肉蕃茄牛油果塔增添一抹鹹鮮的味道。伴菜的沙律亦夠新鮮。至於那四件烘得極為脆身的多士也是水準之作,香脆可口。尤其是把蟹肉、蕃茄、牛油果蓉與黑魚子一起塗在多士上吃,更是十分美味。





這兒的 All Day Brunch 是有三款的,這夜我們吃的是全素食的一款 Go Green($118),當中包括好味多汁的大蘑菇、同樣多汁的大牛茄、炒得嫩滑的炒蛋、幼嫩的菠菜、香脆的薯餅、香滑的薯蓉、特別的牛油果蓉和蕃茄包,全部都做得甚好,一點也沒有馬虎,不會淡而無味,也不會口感欠佳,令人難以挑剔它的不善之處。





雖然自己到過這間旺角 HeSheEat和銅鑼灣店多次,但意大利飯卻還是首次品嚐。這晚的「海鮮意大利飯」($140)一端上桌,濃郁的香味便已撲進鼻中,使人食慾大增。應該下了雞湯與牛油烹調的意大利飯帶著黃澄澄的顏色,口感較為濕潤,似乎不太正宗,但出色的味道已可補償這方面的不足,兩隻入味爽口的大蝦、加上帶子、魷魚、青口等海鮮,與美味的意大利飯融合成一道相當令人滿意的菜式。



這夜的我,想喝點冰凍解渴,味道帶酸,可以增進食慾的飲品,一杯「芒果熱情果沙冰」($42)正是合適之選。


向來十分喜歡朱古力的我這夜沒有喝「凍朱古力」,反而一向不嗜朱古力的老婆仔就叫來一杯「凍朱古力」($38)喝。這兒的「凍朱古力」用上名牌的 Valrhona 朱古力為材料,朱古力味十分濃郁甜美,我雖然只是喝了一口,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其實自己每次到來的一定會叫這兒美味的甜品吃的,但這次我倆實在吃得太飽,最後就連最喜歡的「岩鹽焦糖厚焗鬆餅」也唯有放棄,可想而知,這晚的我與她是吃得多麼的飽了。

HeSheEat 這名字特別的咖啡店,確有令人喜歡它的過人之處。




店舖名稱:HeSheEat
店舖地址:旺角白布街22號藝興大廈地下4號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