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美味回憶: 點心水準一般的新酒家(彩翠軒酒家)

本想在附近吃全日早餐的一個不用上班的周末,誰不知那間在平日有早餐吃的餐廳在周六、周日要到中午才營業,於是便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下,去了這間應該開業不久的新酒家喝早茶。



酒家生意不錯,但環境嘈雜,我坐的座位也空調不足,感覺並不舒服。

簡單的叫來數碟點心和一碗迷你盅飯,便是我與老婆仔兩人的早餐。

鳳爪排骨飯」份量不多,味道可還不錯。


狗不理包子」質素中規中矩,都過得去。



燒賣」大大粒,口感不差,「牛肉鯪魚球」則是雙拼,牛肉與鯪魚球每樣兩粒,共冶一爐,一次過可以試到兩款點心,而且味道不差,這安排可是挺好的。




最差的則是「煎腸粉」,腸粉乾硬欠彈性,又不夠熱。我與老婆仔只是吃了一點便停筷不吃了。


整體而言,這新酒樓的點心給我的印象只是一般,即使在區內也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除了食物價錢都算便宜之外,其他好像環境、服務、衛生等方面都只是強差人意,相信我再來的機會應該不會太大。




店舖名稱:彩翠軒酒家
店舖地址:大角咀櫸樹街88號奧柏御峯1樓
美味度:5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