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美味回憶:既新潮又老爺的老爺(老爺冰室)

深水埗有一間「老鳳冰室」,由陳設裝潢、食物名稱到食物款式都甚有特色,所以自己間中都會去吃個早餐。原來在同區西九龍中心附近的汝州街也有一間不但名字差不多,而且陳設裝潢、食物名稱到食物款式都幾近同出一轍的「老爺冰室」。這兩間彷古懷舊冰室究竟有何淵源,我不太清楚,不過應一位友人之約來這裡吃過晚飯之後,對這間冰室的感覺就還不錯。







黑松露炒蛋多士」($30)香氣濃郁,顏色美麗,軟滑黑松露炒蛋與香脆多士的完美配搭,魅力沒法擋。


同樣地以黑松露入饌的主食「黑松露海皇炒飯」($68)鑊氣不錯,熱力讓黑松露的香氣散發得淋漓盡致,材料滿滿的炒飯,熱力四射,味道挺好。


另一款主食「焗安格斯牛腩保齡球」($58)名字特別,其實即是在大大個挖空了的農夫包裡面焗製牛腩和其他配菜。香噴噴,熱辣辣,醬汁好味,得意,也滋味。



我喝的飲品「馬卡龍石板街朱古力」($22)杯子漂亮,飲品也漂亮,豐富的材料,誘人的色相,絕對是呃like之選。凍朱古力的味道,其他人喜不喜歡我不知道,但我就一定喜歡。





店舖名稱:老爺冰室
店舖地址:深水埗汝州街234號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