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美味回憶:特色韓國Cafe吃特色巨型炸豬扒與平鍋薄餅(Norayo K.Cafe)

在韓國餐館食韓燒、炸雞就試得多,在韓國咖啡店食豬扒,還要是勁大件的豬扒,這次還是第一次。



這一夜,約了兩位朋友在這裡吃晚餐,我們都是第一次來,只見在座的大部分都是女生,還要是年輕的女生,顯得我們幾個年齡比她們大了一截的顧客特別突出。

也難怪的,這兒的陳設裝潢,走的是年輕路線,吃的,也是西式的輕食居多,後生仔女多數會喜歡,年紀稍大的話,就可能未必鍾意了。




我可沒有所謂,反正我雖然一把年紀,但心境年輕,多試新事物,多吃新菜式,多交新朋友,更能令自己變得青春,何樂而不為?

雖然我們有三個人,食物叫得可並不多,只是叫來這Cafe最新推出的「南山韓式炸豬扒王」和「小蝦蕃茄平鍋薄餅」,再各自再點了自己喜歡的韓國特色飲品,便沒其他。

南山韓式炸豬扒王」是這兒新推出的菜式。超級巨型的炸豬扒何止可供三人食用,就是四個人吃都絕對沒有問題,可惜這晚一位友人突然抱恙來不到,否則便可分甘同味了。除了超級大塊之外,這巨型豬扒因為下了不少帶點酸梅味道的濃稠醬汁在上面,味道是過得去的,而且因為這個原因,豬扒也好像沒有那麼熱氣,外皮不會太乾,口感也較好些。



相比起超巨型的炸豬扒,同樣地是這 Cafe近期推介的平鍋薄餅 Spoon Pizza我更為喜歡。這特別的以匙羹舀來吃的 Spoon Pizza共有三款口味,分別是奶油豬肋骨、奶油煙肉和小蝦蕃茄。在座的女友人不想在炸豬扒以外再吃那麼多肉,所以我們便點了「小蝦蕃茄平鍋薄餅」來吃。


這別樹一格的 Spoon Pizza,一反傳統意大利薄餅的食法,不需用刀,不需用叉,更不可用手拿來吃,而是以小不銹鋼鍋為盛器,在下面點以蠟燭以保持溫度,以匙羹舀來吃,吃法新穎獨特,那賣相更令人驟眼間不相信這是薄餅,但當舀到底吃之後,便會發現這新式 Spoon Pizza其實的確有意大利薄餅的批底在裡面,只不過是隱藏在蝦、魷魚、洋蔥、 Mezzorella芝士和通心粉等豐富材料的下面而已。這特色食品的味道十分不錯,我與兩位同行友伴都對它有相當正面的評價。



我與同行的男友人喝的都是甚有特色的「朱古力酒花冰」,這大大杯的特飲賣相奪目,材料豐富,既有看頭,又頗好喝,少許的酒味對我來說不多不少,朱古力味也足夠,酒與朱古力的混合,帶來的是清涼透心的舒服感受。



這次在特色韓國Cafe吃特色巨型炸豬扒與平鍋薄餅和喝「朱古力酒花冰」的感覺,都算是挺好的。



店舖名稱:Norayo K.Cafe
店舖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9號信基商業中心2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