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美味回憶:期間限定,超值好味「海皇盛薈」套餐(玉庭)


沙田帝都酒店中菜廳「玉庭」剛推出了一個名為「海皇盛薈」的套餐,無論四位、六位還是十二位用都可以,價錢便宜得令人難以置信。四人套餐星期一至四原價$1,288,推廣價只收$988,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原價$1,488,推廣價$1,088;六人套餐星期一至四原價$2,088,推廣價只收$1,388,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原價$2,488,推廣價$1,488;十二人套餐星期一至四原價$3,388,推廣價只收$2.388,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原價$3,988,推廣價$2,688,以酒店級中菜餐廳的派頭,雅致體面的環境,優質的酒店級服務,加上豐富又好味道的菜式,性價比滿分,絕對物超所值。雖然這套餐需要另收茶芥、餐前小食和以原價計算的加一服務費,這夜我與多位朋友一起品嚐過這「海皇盛薈」套餐之後,大家都異口同聲,一致同意超值、好味、抵食。



海龍薈生蝦」擺盤漂亮,大隻新鮮彈牙海蝦,蘸以薑蔥豉油,為這晚餐帶來一個好開始。


金鈎椰菜苗爆鮮鮑魚」把原隻鮮鮑魚以爆炒方式烹調,口感爽彈,濃郁惹味。


花膠雞茸雪燕羹」集合了花膠、雞茸與雪燕等材料,調成一道味美怡人,在家裡不會烹調,口感味道俱佳,只在高級中餐廳才能喝到的湯羹。


香酥薯蓉鱈場蟹腳」以炸得酥香的薯蓉把肉質幼細的鱈場蟹腳肉埋藏在裡面,吃時薯蓉與蟹腳肉混合在一起,是吃自助餐常見的凍食鱈場蟹腳肉以外的另一新體驗。


海參扣原條龍躉」我就最喜歡了。足有兩三斤重的大沙巴龍躉,蒸得剛熟,我固然喜歡,難得作為龍躉配角的幼條海參、肉絲與冬菇絲也十分之多,讓我更感得其所哉,頻頻下箸。


瑤柱扒皇帝苗」中青綠爽嫩的皇帝苗被大量的瑤柱覆蓋,濃味的茨汁配以爽甜的青菜,不錯,不錯!


豉蒜波士頓龍蝦配香煎新竹米粉」既名貴又惹味,龍蝦肉甜,新竹米粉經煎香後,半硬半軟的,沾上濃郁的豉蒜汁,同樣美味。




這套餐沒有飯麵,但有爽滑可口的「高湯鳳城水餃」代之。對已吃得甚飽的我來說,這安排實在不錯。



最後的甜品是有合桃綴於面上的「滋味合桃酥」,香甜酥脆的合桃酥,我很久沒吃過了,這晚與它再遇,倍覺欣喜,不禁吃了兩件才捧腹回家。


這超值套餐,有龍蝦、有鮑魚、有龍躉、有海蝦、有鱈場蟹腳、有花膠、有海參、有有瑤柱,全部都是海鮮,而且各款菜式水準平均,味道挺好,供應期由1月30日起至2月29日止,想吃的話便要把握時機了。



店舖名稱:玉庭
店舖地址:沙田白鶴汀街8號帝都酒店1-2樓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