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

美味回憶:終於試到這店的人氣經典肉桂卷與朱古力卷(Cinnabon)


自從這間早於1985年便於美國創立,以經典肉桂卷馳名的咖啡麵包店在二月初在奧海城開業之後,便成為城內最爆紅的熱店,無論早上還是夜晚,在店外排隊的人龍閒閒地都有二三十人,讓不愛排隊等候的我每次經過都不禁知難而退,始終沒有買來試試。

這一天,在家工作久了,外出吃飯過後,來到奧海城二期,竟然見到這人氣店外只有十人不到在等候,心情欠佳的我正好趁這大好機會,稍候片刻,把肉桂卷買回家中,慢慢享用,用美食驅走煩惱,甜點抒解鬱悶。


其實這肉桂卷專門店的肉桂卷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經典肉桂卷」(經典/$38, 迷你$29, 一口/$30四件)、「朱古力卷」(經典/$42, 迷你/$32, 一口/$33四件)和「焦糖胡桃卷」(經典/$46, 迷你/$38)。本來,這兒的肉桂卷是有盒裝外賣的,既有9個裝,又有4個裝,而且無論典還是迷你都有,可惜這天店員告知外賣盒裝只剩下9個裝,4個裝已經售罄,讓我只好買來兩個肉桂卷與老婆仔一起享用。



這天買的兩款口味,分別是迷你版的「經典肉桂卷」和「朱古力卷」。朱古力是我的最愛,我吃的當然是「朱古力卷」。雖然從奧海城回到家中,始終都要花上一點時間,而且我還要為它拍照一番,不過這已稍稍變軟,而且只是暖而不熱的「朱古力卷」仍然味道甚佳,濃郁但不太甜的味道,柔軟的口感,仍然好吃,讓我不由得想到如果在它剛送到我手上時趁熱吃,豈不是更讓我喜歡它。


老婆仔不愛吃朱古力,「經典肉桂卷」當然是留給她,不過我也吃了一點,這「經典肉桂卷」對我來說雖然沒有「朱古力卷」那麼有吸引力,但特別的肉桂香和味,與細白的糖霜一起為軟熟的麵包帶來獨特的化學作用,難怪能讓這麵包成為魅力四射的明星,吸引愛吃這肉桂卷的客人聞風而至,趨之若鶩。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試試「焦糖胡桃卷」,並且在店外找個地方趁熱吃,享受一番的。



店舖名稱:Cinnabon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地下G06號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