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6日

美味回憶:喜嚐黃色山東餃子店(山東小城)


近日先後光顧了兩間餃子店,兩間都滿意,兩間的餃子都好味。


第一間光顧的,是深水埗的「囍八方餃子麵館」,吃的是早餐,吃的是「韮菜湯餃」,喝的是「凍豆漿」。



這次光顧的,則是位於大角咀的「山東小城」,吃的是下午茶,吃的是「酸辣湯鮮肉韮菜餃」,喝的一樣是「凍豆漿」。




這間之前名叫「山東小館」的小店,以特色「墨魚荸薺餃」為招牌菜的餃子店,地方沒有「囍八方餃子麵館」那麼新和大,但店內掛著的一些中國風水墨畫和支持反送中運動的報示貼、揮春、文宣等,卻更得我的歡心。








酸辣湯鮮肉韮菜餃」($52)大大一碗,酸辣度不太強的酸辣湯材料豐富,甚有份量,湯中八隻飽滿的鮮肉韮菜餃,餡料新鮮好味,餃子皮雖厚了點,只是小疵,問題不大。吃完一大碗酸辣湯餃子,已經甚飽。




這兒的「凍豆漿」甜度不高,味道挺合我意,以之佐餐,挺好。



堪稱為大角咀最有名食街之一的埃華街多的是藍色食店,黃色食店卻不太多,這間無意中發現的黃色山東餃子店,食物水準不俗,又是黃店,一定要多多支持。




店舖名稱:山東小城
店舖地址:大角咀埃華街101號大衛樓地下A1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