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8日

美味回憶:來自新加坡的雞蛋主題日式西餐廳(たまご園 Tamago-EN)


武漢肺炎在無德無能的香港政府處理下,疫情隨時演變成社區爆發,重蹈二零零三年沙士的覆轍,讓幾近不設防的香港人生活大受影響,人心惶惶,謠言四起,搶口罩、搶酒精搓手液、搶清潔用品、搶米、搶廁紙......無日無之。從武漢以至湖北來港的人,固然令人聞之色變,從湖北來的蛋,也令人難以安心。幸好,這間開宗明義以雞蛋為主題的餐廳,所有採用的雞蛋,都不是昔日大受歡迎大陸供港的湖北蛋,而是來自日本沖繩的雞蛋。




這間改了一個日本名字,但其實不是來自日本,而是來自新加坡的日式西餐廳,餐廳地方不大,以雞蛋的橙、黃、白色為主色,餐廳兩面玻璃牆上的雞蛋造型裝飾與天花上的橙色燈飾,都十分配合餐廳以雞蛋為賣點的主題。




餐廳的食品雖以蛋為主,但其實除了日式蛋包飯、玉子串燒等以雞蛋為材料製作的菜式外,還有全日早餐、梳乎厘班戟與其他甜品可供顧客選擇。餐廳中最吸引的,我覺得應該是它的「終極TKG生雞蛋」($39),可愛的賣相,絕對是打卡呃like之選。不過這天我沒吃早餐,來到之時肚子已在打鼓,便點了餐牌中另一款賣相不錯的「燉牛肉蛋包飯」($118),另加$15配成迷你沙律與味噌湯做午餐。







老實說,這價錢其實偏高的「燉牛肉蛋包飯」是令我感到失望的,作為賣點的日本蛋的質素可能是好的,但廚師把蛋做得老了,蛋沒蛋汁,也不夠滑,是最大的問題。那些燉牛肉只是肉片,並非肉塊,口感也不夠好。至於那牛肉醬汁,是可以的,但就不算特別好味。






也許,這兒的「終極TKG生雞蛋」、各款梳乎厘班戟或全日早餐會更好吃吧!也許,下次我還會試一試這兒的「終極TKG生雞蛋」、各款梳乎厘班戟或全日早餐的。也許!





餐廳名稱:たまご園Tamago-EN
餐廳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8號舖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