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

美味回憶:一早懲罰渣哥(渣哥一九九六)



半年之前,在不少香港人心目中,「渣哥」可能只是某過氣港姐離開娛樂圈後洗盡鉛華開的一間普通不過的港式小食店,誰能料到,半年之後,在不少香港人心目中,「渣哥」竟成為了一個響噹噹的名字,讓不少真心熱愛香港的市民絡繹不絕地去支持它,懲罰它。


這一天,兩夫妻決定離開鬧市,到香港後花園之一,充滿外國風情的愉景灣一行,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氣,所以來到東涌,再轉車前往。

來到東涌,肚子已在打鼓,見「渣哥」就在附近,正好吃個早餐,懲罰懲罰它。


在這間外賣店點了一份「燒賣」($18/連熱飲,凍飲+$3),一客「頭抽香滑腸粉」($18/連熱飲,凍飲+$3),兩夫妻就在這間外賣店外開餐。




燒賣」共有八粒,口感挺佳,有彈性而不死實,下一點辣油,微微帶辣的味道,開胃好吃。



頭抽香滑腸粉」也不差,滑嘟嘟,白雪雪的腸粉,下了甜醬、麻醬與芝麻之後,熱呼呼的送進嘴巴,簡單而味美。



兩夫妻這個早餐,付出的才不過四十一塊錢而已。經濟相宜,足可飽肚又好味道,偶爾來一次燒賣腸粉早餐,很好呢!

渣哥」大展拳腳的「大渣哥茶記」已在日前在九龍灣開業,雖然我還未前往光顧,不過我一定會去捧場的。

渣哥」,祝你生意興隆!



店舖名稱:渣哥一九九六
店舖地址:東涌港鐵東涌站TUC 15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