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

美味回憶:情花開,開燦爛(李好味)


情人節雖還未到,不少餐廳食肆已早一步推出和情人節有關的餐飲。這一晚,我與太太在中環這間名字有趣,讓人難以忘記,樓高兩層,以八九十年代老香港為設計的懷舊酒吧中,便喝了一杯由二月一日至二月十四日期間供應,專為情人節而調製的雞尾酒「情花開Love in Bloom($118)。這杯以碎玫瑰花瓣在香檳杯邊作為裝飾的雞尾酒,成分有氈酒、桃汁、柚子汁和意大利 Prosecco氣泡酒,雖有氈酒成分,但因為有果汁把酒味溝淡,酒味其實不算太濃,即使酒量不好的情侶,也應該不會喝醉。












其實這晚只得我點了這杯情人節特備雞尾酒喝,太太喝的則是這酒吧餐廳中數款常備 Mocktail中的其中一款「熱情如火Passionate Love($78)。這以古怪造型杯子盛載的 Mocktail的成分有熱情果汁、菠蘿汁和薑啤,果汁味較重,酸中有點兒薑啤的辣,她都幾喜歡。




兩夫妻這一餐只是 Happy Hour,所以沒吃甚麼東西,只是在店內數款名字有趣的佐酒小食中點了「李好串」($78)吃。這與酒吧名字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小食,其實即是豬肉、牛肉和雞肉串燒,每款兩串。三款不同的肉類沙嗲串燒,雖然份量不算太多,對還有晚餐要吃的我們來說,已經足夠。





店舖名稱:李好味
店舖地址:中環擺花街8號地下及1樓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