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

美味回憶:我不支持阿仙奴,但我支持你(Lockeroom Dining)


這間一看便知是英超阿仙奴球迷開的樓上西餐廳,自從我第一次來過吃飯之後,便已成為旺角區內其中一間我最喜歡的餐廳,食物水準不錯,價錢合理,也坐得舒服,雖然我不是阿仙奴粉絲,仍然支持它,因為,它是一間熱愛香港的老闆開的西餐廳。








一個晚上,我又來到這裡吃晚餐。兩夫妻在餐牌中多款晚餐中點了「白松露忌廉燴鮑魚美國雞髀扒」($178)和「燒烤醬西班牙黑毛豬梅肉拼北海道元貝」($208)一同分享。


以玻璃瓶子裝載的「雜菜沙律」已不是第一次吃了。新鮮沙律菜中夾雜著的果味爆珠仍是這沙律最特別的地方,以小碟子分開盛載的黑醋可讓客人隨自己喜歡想下幾多就幾多則是餐廳貼心的地方。





這夜的餐湯是特別的「蘿蔔湯」。這西式蘿蔔湯有別於常見的南瓜湯或野菌湯,湯味較清但味道仍然足夠,湯中的蘿蔔蓉可以增加整道湯的口感,配以烘得十分香脆的多士,絕對能令人滿意。



我的主菜「白松露忌廉燴鮑魚美國雞髀扒」,雞髀肉一點也不粗嚡,鮑魚也軟腍而有彈力,下了煙肉、野菌在裡面的白松露忌廉汁無疑是較稠和較膩的,不過味道可還是不錯的。配以紫薯、羽衣甘藍和蕃茄,色彩鮮明亮麗,也能令人食欲大增。




老婆仔的主菜「燒烤醬西班牙黑毛豬梅肉拼北海道元貝」,燒烤醬調配得宜,酸得開胃,豬梅肉肥瘦均勻,也能令人滿意。這主菜除了紫薯、羽衣甘藍和蕃茄外,還有一顆小巧的去核荔枝作為配菜,更是意外驚喜。


在這兒惠顧晚餐,原來可以以 6折的價錢點選一款大餐牌中的甜品,既然這麼抵食,當然不能錯過,於是點了「心太軟配雲尼拿雪糕」做餐後甜品。



雖然這心太軟不太流心,讓自己有點失望,不過蛋糕口感鬆軟,朱古力味亦非常濃郁,配以 Dreyer's的雲尼拿雪糕,仍是一道美味的餐後甜品。



一間愛香港的老闆開的西餐廳,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店舖名稱:Lockeroom Dining
店舖地址:旺角砵蘭街215號朗晴坊8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