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

美味回憶:這王子,真不錯(王子飯店)


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享受了好一會披著一身陽光的美好時光後,在圓方蹓躂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在這間過往也曾光顧過的「王子飯店」落腳,吃了一頓比平常早開始的晚餐,才乘車歸家。


吃飯的時候才不過下午五時多,地方雅致舒適的飯店內第一檯客人便是我與太太兩個,兩人一起在這兒吃了一頓愜意的晚餐。



店子推介小食之一的「小青瓜舟山海蜇頭」($98)的海蜇頭爽口而不夠腍,但青瓜爽脆,酸醋汁亦酸得十分醒胃,使人胃口大開。



這兒各款燉湯中價錢最相宜的「菜膽竹笙燉天白菇湯」($80/位)雖然不是店中推介的湯羹,但清澈的燉湯湯味清甜,花菇厚身大隻多肉,菜膽與竹笙也軟腍好吃。



王子招牌菜之一的「香燒脆鱔」($188)燒得甚好,微脆的魚皮,結實的魚肉,在濃味的燒汁加持下,成為我與太太都滿意的美食。



琵琶乳豬件」($250)雖然跟餐牌上的照片一樣有十件擺放得整整齊齊在碟上,但每件都是小小的,沒有照片中那麼大件,一口便能幹掉一件,而且肉也不多,幸好這些皮脆得很的乳豬件燒得跟「香燒脆鱔」一樣地好,夾在乳豬皮與肉之間的白麵包也能減少肥膩。



需時20分鐘即點即焗的「酥皮蛋撻仔」($40/3個)熱得燙手,香氣撲鼻,酥皮鬆化,蛋漿甜美,極有質素。



這次光顧,我對這王子的印象甚佳,結帳時侍應給了我一張 $100的優惠券,只要在下星期再光顧,而且消費滿 $500 便可使用,也許,下星期我會再去試試其他菜式,把優惠券用掉的。




店舖名稱:王子飯店
店舖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1樓1028C號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