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

美味回憶:不錯的台灣麵(十八味私房牛肉麵)

這一天,因事前往紅磡的我,來到食店林立的明安街,已是午飯時間,在眾多中西食店中,千挑萬選,最後揀了這間「十八味私房牛肉麵」吃午餐,幸好,未有中伏。


在多款「精選午市定食套餐」中點了「紅燒牛肋條肥腸台灣麵」($58)。這午餐是有三款前菜----拌黑木耳滷蛋酸菜伴吃的,這三款伴菜雖然不算特別,卻能豐富我的台灣麵的陣容。





我的「紅燒牛肋條肥腸台灣麵」水準是不錯的,慢煮筒骨湯底雖則有點油,但味甜可口;帶有少許肥脂的肥腸全無異味;兩大條的牛肋條軟腍入味,配以清甜蘿蔔、少許生菜、蔥花和台灣麵,讓這午餐成為滿意的一餐。


實在很久沒喝過珍珠奶茶了,既然來到吃台灣麵,不如就喝杯台式飲品吧!不過珍珠奶茶的珍珠始終不太健康,見有「仙草奶茶」(餐凍飲+$8),就喝它啦!甜甜的台式奶茶,加入了滑滑的仙草,特別感到好喝。



這台灣小店,不錯!


店舖名稱:十八味私房牛肉麵
店舖地址:紅磡明安街5號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