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2日

美味回憶:不安的一天,欠佳的食物(唐風小築小食屋)

心事重重的一天,來到南蓮園池這個鬧市中最喜歡的避靜之所,希望能夠抒緩一下忐忑不安的情緒。根本沒有甚麼胃口,來到南蓮園池中這間「唐風小築小食屋」,雖知道這兒的食物水準只是一般,心情欠佳,但又有點肚餓的我還是決定入內隨便吃點東西填飽肚子,才繼續這舒煩散心之旅。

簡單地點來「蘑菇菜雲吞湯麵」($45)和「凍生薑綠茶」(原價 $25,跟餐價 +$10)做午餐。


麵是素麵,湯也是清淡的珍菌清湯,好像也加了芝士在裡面的磨菇餡雲吞約有四五隻,味道尚可,而且還有少許青菜作為點綴。湯無疑是清淡的,但既是吃素,也是應該。


凍生薑綠茶」平淡如水,綠茶味與薑味只是輕輕滲出,與我期待的有不少落差。

也罷,反正這天沒有甚麼心情,快快吃過半碗素麵,把雲吞悉數送進嘴巴,喝了半杯綠茶,我便匆匆離開,乘車回家,以憂心忡忡的心情迎接即將面對的衝擊。



店舖名稱:唐風小築小食屋
店舖地址:鑽石山鳳德道60號南蓮園池
美味度:5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