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

美味回憶:港版 Egg Drop韓式滑蛋吐司好味道(Kokoni Coffee)


又是一個工作過後,與好友在這附近吃下午茶,喝咖啡的日子。


這日系咖啡店設計簡約,全店以木色和白色作為基調,加上超高樓底,感覺舒服。店舖以咖啡、輕食為主,還有給狗吃的食物供應,是一間寵物友善的咖啡店。






這裡有四款 Egg Drop韓式滑蛋吐司供應,正合沒吃午飯的我與友人的心意,我選擇了「鰻魚 Egg Drop」($88),她就選擇了「香草蟹肉 Egg Drop」($92)。


第一次吃韓式 Egg Drop吐司,感覺上佳,鬆軟而富牛油香的牛油方包,夾著份量不少,超嫩滑的滑蛋和香噴噴又好味的鰻魚,挺美味。



友人的 Egg Drop除了絲絲蟹肉之外,還下了紫蘇、木魚花和生菜做餡,聽她說,也不錯。


這天我沒有喝咖啡,選擇了 Iced Matcha Latte($55)做飲品。這「宇治抹茶拿鐵」用了京都宇治的抹茶粉沖調,有茶味得來完全不感苦澀,冰涼柔滑的口感,適中回甘的味道,帶來愉快的心情。


Coffee Latte($45)是友人的飲品選擇,拉花漂亮,聽愛喝咖啡的友人說,味道不太苦,是一杯及格之上的拿鐵咖啡。


這一天,輕鬆地和友人在這咖啡店渡過短暫的悠閒時光,下一次,不知道在何時會再在附近的咖啡店享受另一段美好的時光呢?



店舖名稱:Kokoni Coffee
店舖地址:深水埗基隆街156號地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