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0日

美味回憶:豐富又好味的賀年套餐(Pizza Express)

連鎖意大利薄餅餐廳 Pizza Express剛在二月推出了只在這個月供應的兩款賀年套餐,一款是供2-3人用的「如意套餐」($588),一款是供4-5人用的「團圓套餐」($888)。剛與太太試了「如意套餐」,覺得既豐富,又好味,值得推介。




這套餐的頭盤是「軟心芝士帕爾瑪火腿烤蜜桃拼盤」。這份量十足的頭盤顏色漂亮,紅綠白三色相當搶眼。鹹香而富有油分的帕爾瑪火腿、淡味柔滑富有芝士香的布袋軟心芝士、甜味的烤蜜桃、帶點兒苦的火箭菜、加上少許辣椒和黃車厘茄羅勒香草汁,甜酸苦辣鹹淡俱備,加上口感豐富,是一個有心思又好味的頭盤。


主菜四選一,我們就選了「特級瑪加麗塔皇后薄餅」和「意式燉海鮮湯」。

集合了水牛芝士和馬蘇里拉芝士,加上羅勒和蕃茄醬為材料的薄餅,餅底脆而不硬,味道好和開胃,有水準。


意式燉海鮮湯」湯味帶點兒酸,仍然不錯。海鮮下得不少,蝦、連殼青口、蜆、魷魚都多,而且還有兩大個蒜蓉包奉送,也能讓人吃得滿意。



至於飲品方面,有「荔枝特飲」與「西柚特飲」兩款可揀,我倆都揀了以青檸檸檬汁、梳打水、荔枝果茸、荔枝和薄荷為成份的「荔枝特飲」喝,這特飲冰凍解喝,清新而不過甜,又夠大杯,也不錯。


這間 Pizza Express地方闊落,人卻不多,環境舒服寧靜,侍應們的服務態度也甚好,兩夫妻在這裡吃了一頓豐富又好味的賀年套餐,感覺挺好。




其實這期間限定賀年套餐中的部分菜式和飲品,即使不吃套餐,都可以散叫,有興趣的話,也可單點試試呢!


餐廳名稱:Pizza Express
餐廳地址:大角咀海泓道1號奧海城三期地下G18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