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

美味回憶:抵食好味,還要招呼好(Enjoy Eat)

到九龍城散心的一天,無意中見到網上不少人讚這餐廳的乳豬好吃,我與老婆仔又愛吃乳豬,便決定前往試試。


雖然是星期日,打鼓嶺道這一帶人流稀少,餐廳內客人也不多,不過我到達的時候雖然只是午後十二時多,點選的「意式香脆乳豬飯」午餐($108)的乳豬原來已經是最後數份,也許這兒的午餐乳豬飯是限量供應,準備的份數不多吧!不過這天我是幸運的,早來早享受,我與老婆仔一人一個「意式香脆乳豬飯」午餐,足可大快朵頤。

餐湯先行奉上,是甜甜的「甘筍湯」,橙色的「甘筍湯」,真材實料,已打成蓉的甘筍盡在其中,不過這湯味偏甜,我就喜歡它鹹味多些,我會更加喜歡。


喝過餐湯,兩大碟「意式香脆乳豬飯」隨即送上,這「意式香脆乳豬飯」份量不少,已斬件的乳豬足有四分一隻,皮不甚脆,但仍好吃,肉也軟嫩可口,而且不太油膩,配以另上的黑椒汁,挺好味。隨了主角的乳豬外,這飯的伴菜也十分多,軟腍的南瓜和翠玉瓜、大量爽口的椰菜花,讓這碟頭不細的乳豬飯更加豐富。



餐飲點了另加 $5的「橙汁」。大大杯的橙汁,份量比我想像的多,酸甜美味的果汁,正好開胃消膩。

這天的午餐,既好味,又抵食,這裡的招呼又好,這餐廳已成為我的心水餐廳之一了。



餐廳名稱:Enjoy Eat
餐廳地址:九龍城打鼓嶺道39-41號地下B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