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美味回憶:「回味」品牌新口味----「手工紫菜肉鬆鳳凰卷」

去年曾得到溢興貿易(香港)有限公司餽贈的「回味」傳統手工雞蛋卷和手工鳳凰卷,感覺挺佳,最近再次收到「回味」的限量發售新口味「手工紫菜肉鬆鳳凰卷」,試吃之後,覺得味道不錯,值得分享。


其實溢興在香港已有多年製作蛋卷的經驗,上年度推出自家品牌「回味」,市場反應良好。今年研發推出的新口味「手工紫菜肉鬆鳳凰卷」,既有紙盒裝的「回味細嚐紫菜肉鬆蛋卷($78),也有紫色罐裝,裝潢更加名貴得體的「回味紫菜肉鬆蛋卷($128),內裡的紫菜肉鬆蛋卷,份量不少,作為日常小吃、下午茶或宵夜,都是適合之選。


這次吃的「手工紫菜肉鬆鳳凰卷」,味道比去年吃過的「手工鳳凰卷」更好,更有層次,鳳凰卷中因為夾附有紫菜和肉鬆,所以除了原有的蛋香味和牛油味之外,還有紫菜和肉鬆的鹹味,鹹甜交併的味道,加上鳳凰卷鬆脆的口感,讓這鳳凰卷成為這幾天我在茶餘飯後常吃的小食。


回味」與「回味細嚐」系列的各款中式餅點,在 HKTV MallZtore均有售賣,由12月中開始,一田百貨Three SixtyMarket Place by Jasons 和部分 Taste也會有售,如果你也想試試的話,大可在這些售賣點選購呢!



品牌名稱:回味、回味細嚐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