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美味回憶:斧頭扒萬歲(Cafe 2 Oyster n Grill)

日前與多位友人在這間已經掛有不少聖誕裝飾,充滿著聖誕節日氣氛的西餐廳中吃到的超巨型斧頭扒,著實令自己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其實這夜我們人多勢眾,所吃的食物實在不少,但令人特別難忘,回味再三的,就肯定是超巨型的斧頭扒。



這兒供應的斧頭扒,有兩款選擇,來自澳洲的「炭燒斧頭扒」較為細件,30-35安士的價錢是 $538,40-45安士的價錢則為 $668,至於比澳洲的斧頭扒大件的美國「炭燒斧頭扒」,45-50安士的價錢是 $798,最巨型的 55-60安士則是 $998。


差不多一千元一件的斧頭扒,單看價錢可能會教人覺得昂貴,但其實這超巨型的五成熟炭燒斧頭扒,足可供八人享用,每人平均還不到一百五十元,便已經可以享受到肉味濃郁,肉汁豐富,而且肥瘦比例勻稱的優質牛扒,加上這夜的牛扒燒得又靚,只要稍下些鹽,把牛扒的鮮味帶出,便巳成為令人一再回味的美食。






也許,這夜我與一眾友人吃的其他食物,好像菌味濃郁的「黑松露牛肝菌雜菌湯」($58)、集四款不同食材和口味薄餅於一身的「四式薄餅」($178)、酸甜開胃的「檸蜜雞槌」和鮮甜軟腍的「原隻烤魷魚」都蠻不錯,讓在座各人都吃得盡興開懷,不過要是只可以讓我在這晚的菜式中揀一樣來吃的話,就一定是「炭燒斧頭扒」了。









店舖名稱:Cafe 2 Oyster n Grill
店舖地址:西環皇后大道西371號地下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