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美味回憶:聖誕節日限定栗子焦糖燉蛋(Paul Lafayet)

是日冬至,可以早點下班,回家做冬。來到奧海城二期,經過這間 Paul Lafayet的最新分店,竟見到推出了「聖誕節日限定栗子焦糖燉蛋」,心頭一動,便買來兩個($70/兩個)回家,以這特別版甜品代替傳統的湯圓伴我渡過冬至的大日子。


Paul Lafayet出品的普通版「焦糖燉蛋」一樣,這特別版的「栗子焦糖燉蛋」同樣地以印有 Paul Lafayet字樣的扁圓形淺啡色瓷器淺盤子盛載,店員早已在我購買的時候即時以火槍把燉蛋面層的焦糖噴得焦香,吃時只消用店子附上的木匙一舀,香脆的焦糖薄片與裡面淺褐色的栗子味燉蛋便即時化成令自己心神皆醉的美味。這香甜幼滑的「栗子焦糖燉蛋」,無疑是頗甜的,但栗子味濃,又夠香滑,每舀一口,每口都是甜蜜,試問,我又怎能抗拒它的魔力呢!






店舖名稱:Paul Lafayet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UG樓Area G號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