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美味回憶:不過爾爾(權記粉麵茶餐廳)

一個事忙的晚上,難得地晚上十時多還在街上流連,想起有朋友說過這間「權記粉麵茶餐廳」的出品挺不錯,便和同樣地晚餐沒吃多少東西的老婆仔來到這兒食宵夜。



雖然太子是自己經常路過的地方,但這間「權記粉麵茶餐廳」,我雖然多次經過,卻總是過門而不入,這次還是第一次來到,那就叫一碗大堆頭,大製作的「招牌牛三實河」($43)吧!


牛三寶,所指的是牛腩牛筋牛肚,牛筋是不錯的,膠質重,口感腍;牛肚不過不失,正正常常,我不形容它差,但也找不出它特別比人優勝的地方;牛腩可是最失望的,肉質未至於粗嚡,但極瘦,根本找不到任何肥的部分,完全缺少了脂膏的牛腩,試問又怎會好吃呢?而且牛味也不甚濃,確是令自己頗為失望,不過這河粉份量不少,湯底也算可以,還有大量青蔥,整體來說都算過得去。





也許,我這次是來得太晚吧,好的牛腩都已給早前的客人吃了;也許,我應該試試友人曾讚好過的牛雜吧!




店舖名稱:權記粉麵茶餐廳
店舖地址:太子通菜街193號地下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