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美味回憶:再嚐美味南青山蛋糕卷(Yoku Moku)

自從上次在 Blue Brick Bistro初嚐日本 Yoku Moku南青山蛋糕卷」之後,便對這鬆軟美味的蛋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一天,來到沙田新城市廣場,一心要想到韓國過江龍咖啡店 Tom N Toms Coffee吃東西,無意中竟發現了 Yoku Moku原來就在 Tom N Toms Coffee的隔離開了一間新分店,於是便在餐後順道在這間Yoku Moku分店買來半條「原味蛋卷」($88)回家享用。





其實前次在 Blue Brick Bistro自己已曾試過店中的招牌「原味蛋糕卷」、東京南青山總店推介的 「抹茶味蛋糕卷」和香港店限定的「皇室奶茶味蛋糕卷」,覺得三種口味的蛋卷味道各有各好,難分高下,不過個人口味始終偏愛原味多些,所以這次買回家中的,也是原味的蛋卷。



數月不見,這「原味南青山蛋糕卷」風采依然,仍是那麼出色,忌廉幼滑無比,蛋卷蛋味濃郁,口感更是甚佳,柔軟輕盈,吃來令人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配以一杯茶味濃厚的伯爵茶,更是相得益彰,無論下午茶還是宵夜,都絕對是味覺的享受。



其實 Yoku Moku最有名的名物是「雪茄蛋卷」,這次我沒有買,下次一定要買來試試。




店舖名稱:Yoku  Moku
店舖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