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美味回憶:寶勒巷的新餐廳 (Cosmos Restaurant & Bar)

一個晚上,在這間才開張營業了十多日的新餐廳吃了一頓還不錯的晚餐。



這餐廳位於寶勒巷近尖東的一方,人流較為稀疏,所以即使在周末的夜晚,餐廳內的客人也並不多,令狹長的餐廳坐得更是寧靜舒適。



雖說這是間新餐廳,聽好客健談的餐廳老闆說,餐廳中的廚師皆曾任職於酒店,所以餐廳的食物水平都有一定的保証。這晚在這兒吃過晚餐之後,我也對老闆所言感到認同。

清新健康的「有機藜麥田園沙律」為這晚餐打頭陣之後,接著上桌的是日餐湯是「意大利蕃茄忌廉湯」,幼滑的口感,酸酸的味道,讓客人在品嚐主菜之前先開一開胃。



特別喜歡的是隨餐湯奉上的麵包,十分鬆脆,口感極佳,帶來意外的驚喜。如果能夠再熱一點的話,就更加好了。


兩道主菜,兩口子一起分享。

法國春雞釀泡菜年糕」($238)配搭新穎,來自法國的春雞其實並不太細隻,都有一定份量。春雞味道不錯,而且甚為嫩滑。把春雞剖開,裡面的泡菜年糕立刻呈現眼前,不太酸和辣的泡菜年糕,只是微酸少辣,但微小的刺激,就如錦上添花一樣,讓這菜式的味道來得更立體,我也更加喜歡。




烤美國安格斯T骨牛扒」(10安士)($328)份量不少,五成熟的牛扒,吃得出有牛味,但廚師拿捏生熟度似乎有點失手,牛扒有點兒過熟,所以肉汁不多。對我來說,這牛扒就沒有燒春雞那麼出色和喜歡了。



甜品「芒果拿破侖」的芒果可能因為並非時令的關係,味道較淡,而酥皮就頗為酥化。另一款甜品「焦糖燉蛋」味道略甜,面層脆脆的焦糖下的燉蛋就十分幼滑甜美。







這間新餐廳,現還是試業階段,主餐牌上的菜式還會繼續增添,遲下取得酒牌之後,過了晚飯時間,餐廳更會搖身一變,變成一間有酒可喝,有足球賽可看的酒吧,到時候,這間食物水準還不錯的餐廳應會比現在來得熱鬧吧!



店舖名稱:Cosmos Restaurant & Bar
店舖地址:尖沙咀寶勒巷27號東匯商業大廈地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