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美味回憶:香蕉批下午茶,抵食(麥當勞)

想以 $13的價錢,在一個冷氣開放,舒舒服服的環境下,居高臨下,望著外面的街景,悠閒地吃一個特色下午茶,在哪裡可以找到?有,就在這間「麥當勞」。

這個下午,約了朋友在附近晚飯,時間未到,我已去到,天時暑熱,與其在街上蹓躂等待時間過去,倒不如找個清靜地,靜靜坐上一會,才與友人會合。

來到這間「麥當勞」,第一次用已推出了一段時日的「自助點餐機」,以 $13的價錢,買來「香蕉批」($8)與「細汽水」($5),拿過這下午茶後,便拾級而上,步上二樓,找一個臨窗的座位用餐。


為配合「壞蛋掌門人3」而推出的「香蕉批」以 Minions最喜歡的香蕉代替蘋果作為果批的餡料,口感與蘋果批無異,味道就比蘋果批更甜,喜歡甜食或好像 Minions那樣特別喜歡「笨吖嗱」的人可能會很喜歡吃,但我就覺得只是一試無妨而已。不過以十三元的價錢,可以在一個冷氣開放,舒舒服服的環境下,居高臨下,望著外面的街景,悠閒地吃一個特色下午茶,還會不滿意嗎?






餐廳名稱:麥當勞
餐廳地址:天后英皇道25-27號景星商業中心地下2號舖及1樓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