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美味回憶:好友共聚,一起夜「圃」(圃鍋)

好友相約,來這間新開張不久,地方雖不太大,但環境不錯的火鍋店一起吃火鍋,打邊爐,食返餐,當然一口應承,開心赴會。








這夜我們一行多人,好不熱鬧,就連鍋底也叫了三個之多,當中最特別,最名貴,也最好味的,是「濃湯魚翅花膠鵪鶉鍋」,湯味濃甜,湯內數隻鵪鶉載浮載沉,絕無欺場。花膠不算十分大隻,但份量不少。




另一個鍋底「杭幫花膠老鴨湯」,其實跟「濃湯魚翅花膠鵪鶉鍋」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可能因為價錢便宜不少的關係,湯味稍淡,花膠也較細隻,不過老鴨還是不錯的。


最後的一個辣鍋,是「特式瑜州毛血旺鍋」,湯色橙紅,湯面泛著油光,一看便知辣度非輕,嗜辣的友人們當然甘之如飴,但吃不得辣的我只是吃了一件索滿辣汁的「蜂巢豆腐」便宣告投降,沒有再試。


這火鍋晚餐吃的東西可真多,無論牛肉、海鮮、各款不同的肉丸、以至蔬菜、菇菌,我們都吃了不少,各款食物都頗有水準,讓我們一眾友人都吃得甚為滿意。















吃罷豐富美味的火鍋,度過愉快開心的數個小時,我才與友人話別,與太太一起捧腹回家呢!



店舖名稱:圃鍋
店舖地址:灣仔軒尼詩道314-324號W Square4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