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美味回憶:夏日限定雪糕新口味之紅桑子雪糕(DALLOUYAU)

法國甜品店 DALLOUYAU繼之前推出「黑松露朱古力雪糕」後,在這個炎炎夏日,新推出了三款夏日限定的雪糕「紅桑子」、「香桃芒果」與「玫瑰花」,在8-10月分別在旗下三間位於尖沙咀、銅鑼灣和金鐘的店舖輪流推出。在8月份,尖沙咀海港城店供應的是「紅桑子雪糕」、金鐘太古廣場供應的是「玫瑰花雪糕」,而銅鑼灣崇光百貨店則是「香桃芒果雪糕」。




對這三款雪糕,雖然最特別的是「玫瑰花雪糕」,但我最感興趣的卻是「香桃芒果雪糕」,不過到最後我吃的,則是對我這個九龍人來說最近,不用過海的尖沙咀店售賣的「紅桑子雪糕」。


我是在昨天18/8買來吃的,為甚麼要在昨天?原因在於今日原來是「國際軟雪糕日」,所以DALLOUYAU 由昨天18/8到明天20/8一連三天,推出買一送一優惠,原價 $50一杯或一筒的雪糕,在這三天裡,因為買一送一的關係,所以可以用 $50便買到兩杯或兩筒,而且可以選擇「黑松露朱古力雪糕」與夏日限定的雪糕一起享用,即是變相以 $25便可吃到這法國品牌的雪糕,確實是愛吃雪糕人士的喜訊,怪不得與我一樣一心去買雪糕的顧客大不乏人,需要排隊等候上五到十分鐘才可以買到,而且附近不遠的 Godiva的雪糕生意也似乎被搶過去了。


 「紅桑子雪糕」在三款夏日限定雪糕中雖非我的首選,味道可也不錯,酸酸甜甜的味道,水水滑滑的口感,融得是比較快的,特別是我又要影這,又要影那的,到我真正享受我的雪糕的時候,那雪糕的尖端便難免會有少許塌陷了。


這買一送一的優惠,只有三天,今天已是第二天,想以半價吃到這店子的軟雪糕的話,便要把握機會了。過了這兩天,不是沒有得吃,不過就要以原價才可買到呢!




店舖名稱:DALLOUYAU
店舖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5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GW3220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