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美味回憶:再嚐奇蹟之班戟(Flipper's)

以「奇蹟之班戟」打響名堂的日本梳乎厘班戟店 Flipper's,自從在香港開業之後,一直吸引大批愛吃梳乎厘班戟的粉絲慕名前往朝聖。最近的一個週日,我也與太太前去趁了一趟熱鬧。





其實,早在這間香港 Flipper's分店正式開業之前,我已在東京吃過那邊的季節限定「芒果班戟」和現時香港還未有供應的鹹味「三文魚牛油果班戟」。在明亮舒適的環境下,吃著兩款一鹹一甜,水準甚高,味道甚好的班戟,感覺的確非常不錯,也令我對這間餐廳的班戟留下了十分良好的印象。







風聞香港店與日本一樣,推出了季節限定的「蜜瓜班戟」,看來也頗吸引,便決定一試。

多得友人一早幫我搵位,這天下午,到了指定的時間,我不用等待多久,便可入內用餐。



兩夫妻在簡潔的餐牌上選了兩份不同口味的班戟,再加兩杯凍飲,稍候片刻,不一會,兩杯凍飲與兩份班戟,便先後送到。



我喝的是 Flipper's Punch($49),太太喝的則是 Iced Original Lemonade($32),兩款水果味的凍飲都帶有酸味,解渴怡神,同樣是兩款甜味班戟的良伴。




Flipper's的班戟,基本上有四款,分別是「原味班戟」($99)、「士多啤梨藍莓香蕉班戟」($119)、「綠茶紅豆班戟」($119) 和「榛子朱古力焦糖香蕉班戟」($119)。而只在夏天供應的香港版季節限定班戟,則是「蜜瓜班戟」($159)。


一場來到這間近期爆紅熱店,期間限定的「蜜瓜班戟」當然是必吃之選。而在四款基本口味中,我就揀了「士多啤梨藍莓香蕉班戟」來吃。


這兒班戟所用的全麥粉都來自日本,「蜜瓜班戟」的蜜瓜也是日本出產,加上蜜瓜味的鮮忌廉和雪芭,讓軟滑輕盈得彷如空氣的三大件梳乎厘班戟添上清新的氣息,為炎炎夏日送上一抹清涼。而味道帶酸的士多啤梨與藍莓,雖沒有蜜瓜的清甜,但就更加開胃。








可在香港延續之前在日本吃 Flipper's美味班戟的美好回憶,品嚐到兩款之前不曾試過的班戟口味,感覺著實不錯!



餐廳名稱:Flipper's
餐廳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6樓 I.T. Blue Block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