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美味回憶:這下午茶,抵食(滬小館)

這下午茶,有醉雞,有擔擔麵,有豆漿,才三十九元,抵食。


又是個吃過早餐,沒吃午飯,到外面辦事的日子,路過這條街上,見這上海小館子門外的易拉架上圖文兼備地寫著「百搭套餐」和「下午茶套餐」的介紹。「百搭套餐」相對地貴,我就不考慮了,「下午茶套餐」的 A+B組合,加上免費的「豆漿」,全部都是 $39,價錢便宜,選擇也多,正是我今天的茶。




從 A的六款前菜選擇中揀了「招牌醉雞」,雞有三件,骨少肉多,皮光肉滑,酒味雖非甚濃,也不會索然無味,味道都算適中,及格。


也從 B的六款主食中揀了「老重慶擔擔麵」,這擔擔麵份量不少,味道過得去,但芝麻味有點不足,不夠濃香,辣度也可再加一點兒,吃來會更加暢快。


一碟醉雞,一碗擔擔麵,還有一杯解渴豆漿,四十元還不到,這頓抵食下午茶可真相當抵食呢!



店舖名稱:滬小館
店舖地址:旺角西洋菜街南206號地舖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