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

美味回憶,花膠,加餸(Oceanthree Development Limited)


新冠肺炎猶如冤魂不息,驅之不散,晚市禁止堂食,外賣固然多了,在家吃飯的日子也多了。這天又是個在家吃飯的日子,除了太太烹調的餸菜外,我還為這晚餐加上了由以外賣新鮮生蠔海鮮刺身等食材打響名堂的 Oceanthree Development Limited代售的有名花膠品牌「」的「上湯花膠」。






這「上湯花膠」中的花膠早經浸熟,花膠與上湯是獨立包裝,花膠不會因為在上湯中浸泡過久而影響到其質感,吃的時候只需翻熱片刻,便可成為一碗有湯可喝,又有花膠可吃的佐膳菜式。這「上湯花膠」的上湯雖然沒下味精,但包裝上寫著是由豬骨、雞腳、雞肉燉熬而成,味道十分濃郁,花膠也許因為翻熱得不是太久,未算非常軟滑,但份量都有幾多,喝著好味的上湯,吃著養顏滋補的花膠,仍然不錯。


其實我除買了「上湯花膠」外,還買了同樣由「」出品的「花膠碗仔翅」。兩者相比,我覺得「花膠碗仔翅」更加好吃,真材實料的碗仔翅,一般碗仔翅有的材料,好像冬菇絲、木耳絲、雞絲等都有,加上數塊大小不一的花膠,口感濃稠,味道也好,吃時加點醋,更能提味,這「花膠碗仔翅」足有兩碗,可供兩人食用,碗仔翅中的花膠雖沒有「上湯花膠」那麼多,但口感更為豐富,我更加喜歡呢!






店舖名稱:Oceanthree Development Limited
店舖地址:深水埗富昌邨南昌薈街市地下103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