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

美味回憶:唯美花花韓風小店(My Ahjussi)


是一間以不少花花裝飾點綴店內空間的韓國咖啡店,從店外到店內,都有不少花花裝飾,頗有少女風,餐廳內的其他裝飾,好像彷古的留聲機,古典的鳥籠燈等,都漂亮美觀。











餐廳的食物款式主要有韓式炸雞、薄餅、飯、意粉和漢堡包五大類,飲品方面除了一般的咖啡、檸茶、檸水外,還有柚子蜜和特色咖啡、特色蘇打、乳酪特飲和花茶可供顧客選擇。

兩口子這日午間到來,就點了「煙肉粟米三重芝士薄餅」($108)和「鰻魚漢堡」($128),一起分甘同味。

清淡的「紫菜清湯」率先上桌,三款「韓式前菜」:泡菜、薯仔與辣青瓜片,同時把味蕾喚醒。



煙肉粟米三重芝士薄餅」雖然材料簡單,但三重芝士的魅力是沒法擋的,既熱又香的薄餅,滿是芝士的鹹香,加上極多的甜粟米和少許的煙肉片,讓這薄餅成為一道可口的美食。雖然這薄餅的餅底偏厚,幸好不會太硬,即使不是我較為喜愛的脆薄餅底,仍可收貨。



鰻魚漢堡」的賣點主要在鰻魚,這特色漢堡的鰻魚原條夾於漢堡飽中,視覺效果一流。大量的菇菌,帶甜的蛋黃醬汁,軟硬適中的麵包,也能為這「鰻魚漢堡」加分。不得不提的是配角的「炸薯條」,份量足,也炸得香脆,蘸點茄汁,也能起到牡丹旁邊綠葉的作用。




兩夫妻都喜歡芒果,所以都選擇了有芒果成分的特飲,不過這次我們就兵分兩路,各自點選心頭好作餐飲。

我喝的是「芒果蘇打」($20/餐飲價,$38/原價),貪它較為解渴,這有梳打成分的特飲味道清新解渴是預期之內,不過芒果味就不多足夠,讓我有點失望。


老婆仔的選擇,我也試了一兩口的「芒果乳酪」($20/餐飲價,$42/原價)反而較好。這杯味道近似吃印度菜幾乎必叫的 Mango Lassi的特飲,既可喝得出芒果味,味道也比我的「芒果蘇打」更好。


這新開張不久的韓國咖啡店,生不逢時,不但肺炎疫情肆虐,而且政府限聚令、取消晚市堂食等措施又影響生意,經營著實不易,希望它能堅持下去,讓這區有多一個享受韓國美食的地方。


店舖名稱:My Ahjussi
店舖地址:大角咀大全街39號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