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

美味回憶:午餐,抵食(京香餃)


素聞這間「京香餃」的北方餃子正宗、好吃,贏得不少好評,一直無緣一會,這一天,合該有緣,本應想去另一間咖啡店吃東西的我,竟吃了閉門羹,我去得太早,咖啡店竟然欺騙了我,在說好營業的時間仍未開門待客,兜兜轉轉下,竟讓我來到這間小店,一試它的出品。







這店以北方餃子出名,理應點餃子吃,不過這天我沒吃早餐,來到之時已經飢腸轆轆,見這兒的數款「午市特餐」($40)價格相宜,十分經濟,便點了「燒雞菜飯」做午餐。



這「燒雞菜飯」飯多、菜多、燒雞也多,飯雖稍硬,硬度仍可接受,燒雞不是我在其他山東館子吃過,斬得豪邁,大小不一,要蘸上美味燒雞汁吃的模樣,而是手撕雞。雞偏乾,但不油,味道早已滲進手撕雞中,每口飯都有雞和菜,豐富滿足,才四十元,夫復何求。




免費贈送的湯是不濟的,瓜雖多,味太淡,自家製的「凍山渣茶」(跟餐價 $3)就真材實料,味道適中不太甜,不會像大部分涼茶店的類似飲品「酸梅湯」那麼甜,解渴順喉,如能再凍一些,更妙。



這次光顧,只吃了這店子的抵食午餐,沒吃招牌餃子,下次再來,一定要試試。



店舖名稱:京香餃
店舖地址:西環西營盤皇后大道西418號地下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