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

美味回憶:美麗、好味又健康的午餐(Cafe & Meal Muji)


一向喜歡「無印良品」,喜歡它的日式簡約、樸實,這間位於奧海城二期「無印良品」內的 Cafe & Meal Muji,即有麵包、西餅等輕食,也有不同的菜式可作午膳或晚餐,食物以簡單、健康為主,與「無印良品」的其他產品一脈相承,絕對是個吃東西的好去處。而這一天,我就獨個兒在這兒簡單舒適的環境中吃了一頓美麗、好味又健康的午餐。




這兒的「料理套餐」有三品、四品和五品可揀,想簡單些,便宜些,可選三品($98),想豐富些,可揀四品($110),想再豐富些,就可選五品($118)。


這天是我開始放假的日子,那就吃好一點,來個「五品料理套餐」吧!反正,四品和五品價錢相差不過是八塊錢而已。


五品料理套餐」可自選三款冷盤和兩款熱盤,而且已包餐湯,飯就可在白飯與十六穀飯中二擇其一,要是不愛吃飯的話,也可選擇麵包。而我就選擇了感覺最健康的「十六穀飯」。



三冷兩熱的菜式中,「紫薯青蘋果沙律」是最吸睛的,紫色的紫薯球大大一個,帶著清新的甜味,紫薯球內藏著的青蘋果粒爽脆而帶點酸,與甜味的紫薯正好起了相輔相成的作用。


另一款沙律「三文魚牛油果沙律」有我喜歡吃的三文魚和牛油果,當然不會不滿意。


最後一款冷盤「芝麻醬拌菠菜冬菇」的冬菇和菠菜雖然是尋常之物,但以芝麻醬拌吃,就既有日式風味,又簡單好吃。不過這冷盤的芝麻醬下得不太多,要是下多些的話應會較好。


蔬菜素肉卷」中的素肉我雖然不知道用了甚麼材料整成,但渾厚的素肉以濕潤索汁的津白包裹著,伴以陪襯的本菇,也清新可喜。


另一款熱盤「赤味噌炒苦瓜豚肉」以苦瓜與豚肉一起入饌,帶著濃厚的沖繩色彩,以赤味噌調味亦為這道菜添上比其他菜式更為濃郁的味道。


五款多素少葷的菜式,加上一碗健康的「十六穀飯」和一杯材料豐富,味道不錯的「味噌湯」,就成了這天我的一頓相當滿意的午餐。



單點飲品價錢不算便宜,那就喝清水好了,這兒的涼開水可以自助自斟自飲,簡單方便。

這天的午餐菜多肉少,紅肉不過是數片豚肉而已,大部分都是蔬菜,瓜、菜、菇、豆腐、水果都有,健康又美麗,我真心喜歡。



店舖名稱:Cafe & Meal Muji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地下G78,K01-03, K.05-10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