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

美味回憶:終於一探大渣哥(大渣哥茶記)


雖然「大渣哥茶記」開業已有一段日子,但我一直以為地方不大就腳,原來「大渣哥茶記」距離德福廣場不遠,這天在這附近吃過一頓甚有質素的午餐後,到德福廣場閒逛了一會,隨即到「大渣哥茶記」吃個簡單的下午茶,代替仍未解禁的堂食晚餐。





點了「香炸雞全翼(2隻)+ 渣哥碗仔翅」($42)做下午茶,滿是港式風味。


可惜這下午茶水準一般,兩隻雞全翼都不夠熱燙,也炸得太乾,肉汁不足,乾巴巴的,碗仔翅雖然好一點,但同樣犯了不夠熱的毛病,莫非這碗仔翅與雞全翼都已預先整定?這下午茶的性價比實在不高。


太太的「雙拼三文治」($30)倒還不錯,四平八穩的,雞蛋厚一厚,鹹牛肉也多,性價比比我的下午茶高得多。


這天我吃的港式下午茶水準雖強差人意,有待改善,不過幸運地見到渣哥與小環兩夫婦座鎮店內,與友人聊天。正所謂力不到不為財,做生意著實要親力親為,落手落腳去做才是正道。


俗語有云:「愛之深,責之切」,我對這天的下午茶食物水準是失望的,希望兩位有心的老闆可以在廚房品質管理上多加留意,讓更多同路人可以滿懷誠意地前來,稱心滿意地離開。




店舖名稱:大渣哥茶記
店舖地址:九龍灣常悅道21號 The Eastmark地舖
美味度:5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