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日

美味回憶:午後,邂逅,在木衛二(木衛二鑄茶所)


是一個不用上班的下午,雖然是有點雨,但天氣沒有之前一星期的燠熱難耐,感覺舒服多了。打著傘的我為了一個即將結束的活動而來,平日午後,「南豐紗廠」內遊人不多,在裡面閒逛,挺寫意的。這地方偌大的活化古蹟內到處都是特色小店,足以讓人駐足細看,流連半天。逛得累了,這兒也有不少咖啡店、茶飲店可供小歇,休息一番。



木衛二鑄茶所」是這兒的一間台灣茶飲店,這天獨個兒前來的我,閒逛過後,就在這寧靜的空間裡小歇片刻,稍事休息,放空自己。






改了一個漂亮名字的「鮮橙琥珀冰碧湖」($49)其實是橙汁與蜜糖茉莉綠茶的混合體,價錢雖不便宜,但大大的一杯,茶味混和了橙味,雖不能減糖,攪勻後都不算太甜,仍能解渴生津。



這天不想吃甜食,就在店中只得兩款的輕怡鹹點中揀了「迷你菠菜三文魚檸檬酥皮卷」($29/2件)做輕食。



兩件酥皮卷小小的,可充飢,但不能飽肚,勝在即叫即烘,熱燙香脆,三文魚與菠菜早已在酥皮內混成一體,檸檬味雖不夠突出,可不是大問題。


在舒服閒適的環境中放空片刻,暫時忘記所有煩惱,讓心靈得到一刻的釋放,感覺,真好!



店舖名稱:木衛二鑄茶所
店舖地址: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厰1樓118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