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

美味回憶:一試愛上的花漾巴伐利亞蛋糕(La Famille)


在這天之前,我只曾吃過這間蛋糕甜品店的精緻又好味的招牌「戚風蛋糕Chiffon Cake,卻不曾試過這店子另一樣招牌出品「花漾巴伐利亞蛋糕Floral Bavarois 。這天在買「戚風蛋糕」的時候,第一次買來店內各款「花漾巴伐利亞蛋糕」中的其中一款「瀨戶內檸檬芝士花漾巴伐利亞」($45)的迷你版,竟不禁愛上了它。


這「瀨戶內檸檬芝士花漾巴伐利亞」賣相精緻漂亮,底層的檸檬芝士慕絲細滑如絲,檸檬味突出,上層晶瑩剔透的的果凍內埋藏著顏色繽紛悅目的鮮果肉和食用花,漂亮又好味,雖然這迷你版的蛋糕價錢不便宜,原裝大小的更要 $290 / $320(13 cm)或 $420 / $450(18 cm)一個,但我實在喜歡。

其實這店子的「花漾巴伐利亞蛋糕」與「雪芳蛋糕」一樣有極多口味可供選擇,好像「沖繩菠蘿椰子」、「日本白桃」、「日本柚子」、「英國伯爵茶」和期間限定的「香印青提」等,都十分吸引,已被它迷倒的我一定會買來試試。



店舖名稱:La Famille
店舖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洋中心2樓Kiosk 5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