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美味回憶:充滿維他命C的早餐(勝香園)


一個早上,獨個兒來到這久違了的大牌檔,享受了一頓充滿維他命C的早餐。


大牌檔門庭依舊,客人卻比肺炎疫情爆發前疏落了不少,一方面固然是因為限聚令只容許二人一起用餐,另一方面顧客比前少了也是事實,特別是我孤身一人,更是完全不用等待便可找到位置用餐。


一碗「蕃茄湯底鮮牛蛋麵」($34)當然少不了,但飲品方面,從不曾喝過「凍檸橙」($22)的我就點了這特別的飲品佐麵吃做早餐。




蕃茄湯底鮮牛蛋麵」水準依然,大大個的蕃茄多汁多肉,蕃茄湯底開胃可喜,煎蛋竟有兩隻之多,加上不吝嗇的鮮牛肉,讓這早餐顯得豐富飽肚又好味。



凍檸橙」雖然只是瓶裝美蓮達果粒橙加檸檬,但滿溢著柑橘味的果汁飲品,絕對是在炎熱的早上裡解渴生津的一個好選擇。




有蕃茄、有橙、有檸檬,這個充滿維他命C的早餐,我是挺滿意的,你呢?又會否滿意?


店舖名稱:勝香園
店舖地址:中環美輪街2號排檔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