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美味回憶:串燒之夜(串燒燒烤專門店)

隱藏在尖沙咀山林道巷子裡的這店子以串燒燒烤為名,主打的當然是日本串燒和燒烤,所以這夜第一次來到這兒吃東西的我,便叫來多款串燒和燒烤菜式,一試它的手勢。








因為樣樣都想吃的關係,這夜叫的東西可多了,從非海鮮類的「鹽燒手切厚牛舌」、「香草燒羊架」和「汁燒冬菇串」,到海鮮類的「脆燒鰻魚」、「煙肉芝士燒廣島蠔」、「黃金蒜蓉燒扇貝」、「8吋黃金蒜蓉燒虎蝦」和「8吋煙肉芝士燒虎蝦」,都有叫來一試。




此外,店中廚師推介的「鹽燒豬仔髀」、「泰式生蝦」、「鹽燒頂級安格斯」和限定特價供應的「黑松露牛油15cm大帆立貝」看來都甚為吸引,所以也沒有錯過。


總的來說,這兒的串燒燒烤水準是不錯的,除了最初上桌的燒牛舌似乎不夠熱燙之外,大部分的串燒燒烤都十分夠熱。豬仔髀無疑是燒得較乾的,令自己有點失望,「泰式生蝦」也稍有不如真正的泰國館子般做得好,但其他的食物都做得不錯。簡單的「燒冬菇」燒得腍而多汁,絲毫不乾,「香草燒羊架」肉厚味濃。而更好的是它的燒烤海鮮菜式,「煙肉芝士燒廣島蠔」肥美惹味,兩款不同的「燒虎蝦」大隻多肉,最讚的是限定特價供應的「黑松露牛油15cm大帆立貝」,又大隻又好味,香濃可口,能夠成為廚師推介,合理之至。







無疑,這頓晚餐的消費是高的,吃著吃著,一款接著一款,一串接著一串,幾百元便從口袋中飛出去了,但來得日本燒烤店吃串燒和燒烤,當中還有不少是海鮮,也是意料之中吧。只要好吃,那便夠了。



店舖名稱:串燒燒烤專門店
店舖地址:尖沙咀山林道6號B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