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美味回憶:送馬迎羊珠澳行第三站之終於一試洪馨椰子雪糕(洪馨椰子)

想試這裡的自家製「椰子雪糕」多時,但因為種種原因,始終未能吃到。直到這一次,在吃完「南屏雅敘」和「梁慶記」後,慢步前來,終於得嘗所願,可以試到這間薄有名氣店舖的自家製「椰子雪糕」。



坦白說,這次吃的雪糕是有點令自己失望的,椰子味比預期中輕,雪糕的奶味就還可以,不算太大杯的雪糕,已要接近二十元一杯,其實不算便宜,不過這店子其實主要是賣嫁娶用的椰子和新鮮椰汁的澳門地道本土小店,「椰子雪糕」無非是兼營吧了。因為是自家製,加上天然無添加,有別於大公司的雪糕出品,單憑這一點,就已經值得支持支持了。即使我覺得它的「椰子雪糕」未如旅遊書介紹中那麼美味,但只需花上十多元,便能吃上一杯自家製的無添加「椰子雪糕」,支持一下這間澳門街地道小店,又何樂而不為呢?!




店舖名稱:洪馨椰子
店舖地址:澳門新馬路果欄街14號地下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