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美味回憶:四式糕點慶新年(殷悅)

年近歲晚,又是預備賀年食品的時候。在新春佳節裡,最常吃到的必定是各式應節糕點了。今年悅來酒店的四式禮盒,以紅金兩色為主色,喜慶氣氛濃厚,裝潢華貴,色彩豐富,設計別致不特止,把禮盒打開之後,裡面的四式糕點,所用的更盡是矜貴的材料,包括「鮑魚臘味蘿蔔糕」、「黑松露芋頭糕」、「人參椰汁年糕」和「燕窩紅棗糕」四款。一個禮盒,集齊鮑魚、黑松露、人參與燕窩等名貴材料,不論送禮自食,兩皆適宜。








四款賀年糕點,雖然兩款甜糕我還未吃,留待正月來到才再品嚐。但兩款鹹糕,我早已在日前煎來一吃,「黑松露芋頭糕」的黑松露香味經過揮發之後,雖然不太吃得出,仍然好味。但我更喜歡的則是真材實料,有原隻鮑魚在裡面的蘿蔔糕,味道比芋頭糕更好,令自己吃完一件又一件呢!



店舖名稱:殷悅
店舖地址:荃灣荃華街3號悅來酒店30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