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美味回憶:啤與啡(Knockbox Coffee Company)

一向少喝咖啡,亦不嗜酒,這天竟然一次過又喝咖啡又飲啤酒,可真是異數。

早知道旺角有這一間咖啡專門店,不過每次都總是路過而沒幫襯,這天再次來到旺角,終於第一次喝到它的咖啡。







喝的是「手造松露朱古力 + 鮮奶咖啡」 ,這杯 Latte水準不錯,拉花與味道都有水準,呷上一口,咖啡味頗為香濃,喝到一半之後,把松露朱古力扔進咖啡之中,待朱古力與咖啡混和之後,咖啡中增添了朱古力的味道,口感更加幼滑,稍稍變甜了的味道為這咖啡帶來另一番的感受。


炸魚薯條」是店中的推介菜式之一,決定叫來一試。這兒的炸魚味道適中,炸漿既薄而不油,魚肉也雪白嫩滑,雖然魚肉稍為鬆散,仍然好吃。薯條質素雖不是太突出,也還不錯。



吃「炸魚薯條」當然最好配啤酒,剛好店中有三款來自澳洲的 Home made手工啤酒售賣,經過服務殷勤的女店員介紹之後,揀了三款啤酒中味道最甜,帶有蘋果芬芳的 Apple Cider Beer伴「炸魚薯條」吃。這款酒精含量只有 5%的啤酒味道甜而不苦,啤酒的苦澀味只是很緩慢地微微散發出來,對我來說適合不過。



也吃了「巴馬火腿芝士三文治」。這三文治水準中規中矩,味道還可以,但不算特別好,巴馬火腿也稍欠鹹香。


店中還有窩夫供應,這兒的窩夫共有三款,分別是 Tropical BombCitrus DelightCookies and Cream。它們挺特別的,有一個特別的名字,叫做 Coffeette,窩夫形狀是一粒粒的咖啡豆形,賣相可愛別致。這些咖啡豆形窩夫質感雖然不夠鬆軟,稍為硬身了點,配以雲尼拿雪糕和加了檸檬果皮的忌廉後,再伴以藍莓和香蕉片,然後蘸以蜜糖或 Expresso,感覺尚佳。







店舖名稱:Knockbox Coffee Company
店舖地址:旺角黑布街21號地下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