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美味回憶:還趕得及吃早餐(Noodle LAH)

從不曾在金鐘上過班,也絕少在這區吃早餐。這天因為要在金鐘乘車往其他地方,所以來到這附近才吃早餐。來到這間以各款星馬麵食作為主打,就連食家蔡瀾也曾對它的星馬麵食讚好的餐廳的時候,已經接近上午11時,早餐已經快要停止供應,幸好仍能趕得及吃一頓較為廉宜的早餐而非較為昂貴的午餐。



餐廳地方不細,不過在這段吃早餐好像有點遲,吃午飯又嫌太早的尷尬時段,客人就明顯不多,顯得餐廳的用膳環境更加不錯。特別是望著金鐘的街景時,更令人感覺舒服。





我的早餐是「鮮雞湯丁」。孿曲的丁麵配以香茅雞肉、煎蛋和銀芽,味道中規中矩,不過切成長條狀的數件香茅雞肉肉質流於粗嚡,卻是整碗麵最大的敗筆。


醬油皇炒腸粉」是老婆仔的早餐,材料有烤雞肉、雞蛋和銀芽。這炒腸粉雖然味道稍濃了點,但吃來十分惹味,水準都算不錯。


這兒的餐飲除了咖啡或茶外,還有「鮮橙汁」可揀。兩夫妻都揀了鮮橙汁做餐飲,酸酸甜甜的鮮橙汁開胃解渴,值得一讚。


這天是周日,我來的時候又是上午11時左右的兩頭不到岸時段,所以餐廳挺清靜的,坐得也舒服,要是在星期一至五的午餐時間,相信這兒會是人頭湧湧,另一番光景吧!




店舖名稱:Noodle LAH
店舖地址:金鐘夏愨道16號遠東金融中心閣樓A6-2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