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美味回憶:招牌三寶嚐二寶(佳佳甜品)

這一天,在附近吃過晚飯,兩夫妻都想吃點甜品,想到這區的有名甜品店之一「佳佳甜品」換了新舖,新址就在不遠處的寧波街,便在飯後前往吃甜品。


新店比舊店地方闊落明亮,而且還有兩層,深啡色的木桌木椅頗有中國味道。店中一面牆壁上由書法家蔣志光先生所書的橫匾「佳佳甜品」四字字體秀麗,旁邊以蕃薯糖水為題的對聯也與店子的出品兩相呼應。


看看餐牌,在店中的「佳佳三寶」精制杏仁露,補腦合桃露和香滑芝麻糊中,揀了自己較為喜歡的一款,一嚐雙拼版的「杏仁露拼合桃露」。



熱呼呼的美味甜品轉眼送上,嗅那香味,及不上不久前自己在「皇仁書院舊生會」吃的「腰果糊湯圓」那麼香氣撲鼻,味道也比「腰果糊湯圓」稍遜一籌,但香甜滑膩的「杏仁露拼合桃露」仍然好味,雖然杏仁與合桃混成一體之後,兩款果仁獨特的個性和味道都已變得模糊,教人難以分清甚麼是甚麼,也不重要了。




店舖名稱:佳佳甜品
店舖地址:佐敦寧波街29號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