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美味回憶:尋歡記(歡樂餐廳 )

難得連續有幾天假期,正好讓自己揹著相機,到平日不常到的地區拍拍照,減減壓。

一早來到土瓜灣,這邊行行,那邊逛逛之後,開始肚餓,一心想找個地方吃過較為特別的早餐,來到偉恆昌新邨,結果終於在這間「歡樂餐廳」吃了一個「上海排骨麵 + 橙汁」早餐。



說實在的,橙汁不是甚麼頂特別的飲品,但相比起一般茶餐廳早餐喝的總離不開咖啡、奶茶、檸茶、檸水、華田、立克,一杯冰凍解渴的橙汁總還是較少喝的。


上海排骨麵就更少在早餐中吃了,畢竟,有早餐吃的上海館子並不多,在這間港式茶餐廳中除了千篇一律的火腿通粉、沙嗲牛肉麵、火腿腸仔煙肉煎蛋炒蛋早餐以外,竟有上海排骨麵可吃,還不令人感到特別有新意思?而且這麵的公仔麵條攣曲而掛湯,兩件排骨也既有厚度又有味道,三十元還不到的早餐,可以搞搞新意思,我已覺得甚為滿意了。






店舖名稱:歡樂餐廳
店舖地址:土瓜灣新碼頭街24-26號地下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