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美味回憶:酒吧小聚(Channel 3 Tapas Bar & Restaurant)

太子通菜街近旺角警署一段,酒吧林立,是在附近工作人士在放工後喝杯酒,吃點東西,天南地北高談闊論輕鬆減壓的好地方。


我雖不是在附近工作,也不常蒲吧,但在最近的某一個晚上,也應友人之邀,到這條街上的一間名為 Channel 3 Tapas Bar & Restaurant,和友人度過了兩個多小時的歡樂時光。


這兒既非單純的酒吧,而是 Tapas Bar & Restaurant,當然不是只得佐酒小吃,而是有多些可以飽肚的選擇啦,不過酒始終是這兒的主打,所以也有不少的酒類飲品可供客人選擇,就好像這夜的幾位朋友,便在侍應的介紹下,試了三款店中推介的特色雞尾酒----味道酷似波子汽水的 Porsche,似是益力多的 Sweet Day和像似忌廉溝鮮奶的 Daydream

不過對喝酒興趣不大的我,就捨 Cocktail而取 Mocktail,點了一杯名為 Charm Around($68)的芒果甜味甚重的 Mocktail做這夜的飲品。


忌廉芝士三文魚波」($62)是這夜我們吃的第一款小食。漲鼓鼓,捲成圓球狀,內裡藏有忌廉芝士的三文魚波,胖嘟嘟的,賣相得意,吃來滿口油潤軟滑,感覺不錯。


菇菌一向是自己愛吃之物,下了黑松露醬為材料的「黑松露炒雜菌」($58)當然不會不喜歡,又香又爽的雜菌,我們幾人一起分嚐,不需多時,便已吃得清光。


意大利寶盒」($82)內的各款壽司以海盜電影常會見到的載滿金銀珠寶的寶箱裝載,新奇有趣,裡面的蕃茄忌廉芝士巴馬火腿蜜瓜西班牙辣肉腸多士煙三文魚配青瓜,我雖然只是吃了其中一款,印象不深,但這「意大利寶盒」單憑它那別致的寶箱賣相,已收先聲奪人之效了。



西班牙奄列」($65)正正常常的,不特別好,也不特別差,勝在夠熱,也夠便宜,抵食。



輪到主菜,「西班牙啤酒慢煮牛面肉」($138)軟腍度適中,有點兒黏口的牛面肉味道不差,水準尚佳。


蘋果木煙燻香煎石斑柳伴雜菜沙律」($168)以水滴形透明蓋子蓋著上桌,令人對裡面的煙燻效果滿有期待。可惜侍應拿起蓋子之後,煙燻效果只是似有若無,使人不禁產生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這石斑柳雖說以蘋果木煙燻,但煙燻味並不強烈,味道也只是普通,未能讓人留下太深的印象。



說到底,這兒都是個給客人喝酒,聊天,在下班後輕鬆一番的減壓地方,食物始終不是主打,有現時的水準也收貨了。




店舖名稱:Channel 3 Tapas Bar & Restaurant
店舖地址:太子通菜街228號地下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