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美味回憶:新舊交替間,吃喝賞味時(中村藤吉 )

雖然「中村藤吉The One店因租約期滿已經結業,幸好,在金鐘太古廣場有期間限定店開業,另一間位於美麗華商場內的店舖亦已開張,雖然這新店不設堂食,只有外賣,但客人在買過雪糕、飲品等之後,還是可以在店內立食之後才離開。





這一天,在附近吃過午餐的我,在商場內蹓躂一番之後,便與老婆仔兩人來到這間「中村藤吉」新店再吃飯後甜品。



叫來了「宇治金抹茶 + 焙茶軟雪糕」($53)和「凍抹茶雪糕浮冰」($41),兩人在店內分甘同味。

宇治金抹茶 + 焙茶軟雪糕」一次過可讓客人品嚐到兩款綠茶軟雪糕的味道,茶味都算夠濃,而且也夠香滑,白玉煙韌,雪糕筒也夠脆,水準挺好。


凍抹茶雪糕浮冰」把抹茶雪糕與凍抹茶融會一起,抹茶味道雙倍增加,抹茶粉絲一定喜歡。



中村藤吉」的抹茶出品,從來都是信心的保証,這次,也沒有令自己失望。



店舖名稱:中村藤吉
店舖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地下G06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